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

日本語会話

3月23日追記。
今日 ま 雨が降りました。今晩 は 第一回日本語会話の授業 が ありました。ちょっと 緊張していました。5:30に 私たち は 先生 を 会いました。先生 は 若いです。初めで 先生 は 私たち に 休みの時間 を 教えました。とても 特別でした。先生 は 中華料理の「地三鲜」、日本料理の「山芋」と「なっと」が 好きでした。 全て日本人 は 「なっと」が 好きでしたか。先生 は 中国人 は 値切るの上手だ 言いました。彼女 は 値切るの上手 では 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。日本に 値切るの  は ありません 先生の中国語 は 上手でした。授業 が おもしろいです、たくさん を 勉強しました。このような課程 を 多くしたいでした。

中文:今天又下雨了。今晚第一次有日语会话课 。稍微有些紧张。5:20 我们见到了老师 。老师很年轻。一开始老师就让我 我们提醒她休息的时间 。非常特别。老师喜欢中国料理的「地三」,日本菜的「山药」和「纳豆」。日本人都喜欢纳豆么?老师说中国人还价很在行。她不会讲价。在日本没有讲价这种事情。老师的中文不错。授课挺有意思, 学习到很多。希望这样的课程会有很多。

没有评论: